close

8/7是颱風來臨前一天,為了不要被困在台北,特地趕回桃園,想在桃園過父親節。
但那天晚上就風雨漸強,桃園觀光夜市的大部分攤販都沒開,看到這家剛開幕沒多久的便當店,可以內用便當,就來吃吃看。

六月火的菜單  
↑這家的價格不算太貴,都是100元有找的金額

烤雞腿套餐  
↑這個是99元的烤雞腿套餐,肉量不算太少,但菜量不多,不知道可否續飯,但這樣吃完,我會覺得不夠...

烤雞腿  
↑烤雞腿有先醃過,吃起來很香,肉也很嫩,一下就和骨頭脫離了

這邊的菜色有四種:小白菜、高麗菜絲(生)、泡菜、花椰菜,種類雖然不算少,但量不算多,所以以便當的標準來看,我會希望再多些菜量
不然我吃完整個便當,只覺得我好像是吃了一隻烤雞腿,最後我還是回夜市去找有沒有簡單的餐點可以外帶回家吃....

--
幸好起司馬鈴薯有開,所以還是再買一份回家,補充晚餐的吃不滿足。

--
這家在桃園觀光夜市那711對面,圓石飲料店隔壁,以價格來說不貴,但如果喜歡吃菜的人,
還是外帶便當回家,再另外添菜比較會有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