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姐那裡偷了一個問題:

What do you believe?
"what you see"
or
"what you feel in your deep heart" ?

我想,這應該只是一個思辯題吧!?
但是,忍不住的就會開始想了@@"

哈哈!

--


其實,我很喜歡眼見不為憑這個詞,
因為我一直相信,
所有的動作背後一定會有著這個人的想法,
所以即便是眼睛所見的也不全是真實。

但是,如果不相信眼睛所見的東西,
又能相信什麼呢?
(這就是為什麼常常會發生啞巴吃黃蓮的原因吧?)


而,如果相信自己感覺到的東西,
又怕是太過主觀@@"

因為,所有感覺到的東西,
都會加諸自己的意念上去,
一個小小的舉動,
很容易被放大到要造反。

是不是這個比所謂的證據更加不可信呢?


可是,我也一直相信著,所有的事情都沒有絕對。
(就像是我篤信莫非定理的那樣認真。)
所以.......

在我說了這麼多的話,又這麼多的廢話之後,
我到底是想要相信什麼?


我.........應該還是想相信眼睛吧!(被毆飛?)

雖然不能百分百的正確,
但是,有些東西總是會有點蛛絲馬跡。
(而,我就是想相信那些蛛絲馬跡)
(不然,怎麼知道誰才是兇手?
 好啦!我是因為很愛看偵探類的故事,才會這樣說低@@")

我想,
如果不管怎麼選擇都不能完美,
那我覺得,我會希望的是能多看一點,能多注意一點,
然後相信眼見為憑。
(因為,有證據的東西,還是比較令人安心。)
(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
(就像是衣服上的口紅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