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惡這樣的自己,說著那些自己都不全然相信的話語。
 
打從那天開始,知曉我的不夠成熟,就一直很想要再謹言慎行一些。
只是,當一個人只想聽你說著和他觀點不相同的評論時,被趕鴨子上場的感覺還是不是很好。
因為知道還是需要再細想一點,寧願是用msn打字,至少可以更斟酌字句的使用。
 
詢問?
妳那樣的詢問我,除了想要知道我的看法,其實你是想要我證實妳的看法吧?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太表露自己的意見,至少是對妳。
所以我寧願安靜,寧願離開,然後去接近其他我願意面對的人群。
 
面對著這般詢問自己的妳,我還是說出那些我只想要一直想著的東西。
 
其實,我還有著那些沒辦法對妳說出口的種種事情。
像是對妳的觀感.......
 
真的!
我必須說,不要想從我的口中找到你要的答案。
我不會甘願說出口的,你放心。
因為這樣我才會甘心。
 
(妳心中有的答案,請妳自己說出來........)
 
(不喜歡人家對我告解,也不喜歡別人那樣無慾無求,其實才是想要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