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我們在火車站西三門集合,時間是中午十一點半。西門的原因很簡單......小的時候媽媽都帶我到那邊@@"所以我直覺就會說西三門。一直到那天集合我才回想起.....啊!原來是因為這在廁所前面啊!所以媽媽都帶我來這裡!哈哈!
如婉那天是第一個和我見面低!很感激他幫我買鍋貼,我似乎把車站內的鍋貼當作必吃食物哩@@"(這就是我的個性,愛到時候很愛,會愛到膩。然後之後就不想愛哩......)
 
佳詩第二,那天看到佳詩好高興!因為一直有心理準備是他不能來.......結果看到他,就像是天降甘霖般地愉悅啊!最後看到珮琦站在門口揮手,才知道紫色喵伊和湘筠其實早就到了,只是坐在旁邊......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去搭火車啦!
 
火車上,珮琦興衝衝地過來問我,要不要吃福隆便當,他晚一些要衝下去買。我那時候一直期待它會錯過我這班火車,然後大家在羅東等他.......(好壞心歐......)不過果然她的動作很快,馬上就買好了。(不過老先生也很快,珮琦才一離開座位,他就馬上遞補,讓在場的人只能歎為觀止。)
火車上最有趣的事是.......佳詩不會上廁所(是這樣說嗎?哈哈)他進去有人教他如何關門,然後大家期待他出來能有一些好笑的事情,果然,他不負眾望,一出來就說,水好小.......不好洗手......後來經由喵伊證明,水龍頭沒有問題。(佳詩,你遜了.......)
 
OS.其實,自強號做起來很舒服.......(而且速度很快,廁所很乾淨)
 
--------------------------羅東車站到了------------------------
 
一開始,我就在思考到底要怎嚜去羅東運動公園,因為書上是寫走路只消20分鐘,可是室友跟我說去羅東必玩的羅東夜市,在這條路上的一半,而且室友跟我說,需要走路15分鐘......
最後,我們在太陽和走路的脅迫之中,決定投向計程車的懷抱。(可是一開始的計程車司機,我們對不起你......)不過,計程車喊的價錢,其實跟他跳表差不多ㄟ@@"(其實並沒有坑人....)
 
 
到了羅東公園,想要嘗試的是上次無緣接觸的腳踏車......(喵伊我對不起你......)
在租借的過程中,為了確保紫色安全,所以決定我和紫色騎協力車。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騎協力車,第一次載人......)
(傳說中大家都覺得我騎車很恐怖,當年和如婉、阿韋等人在十三行文化附近騎車時,我就記得一直不穩......還撞鐵絲網.......把大家都嚇死了.......)
(紫色!算你勇敢....哈哈)
(好啦!一年來在學校騎腳踏車也是有訓練的,至少我會下雨天撐傘騎車.......)
 
其他人都是騎越野車。
這個時候太陽很大,一直以為大家可能只是騎個大概,會馬上就還了。結果還玩到最後幾分鐘......
可是有腳踏車,果然看到的景物比較多,至少是用走路不會想走的路程,腳踏車都騎過去了......
只是很對不起喵伊,喵喵好像不太能騎,不太順手(orz)
如婉也很偉大,壯烈犧牲了一件褲子(也沒有這麼慘,只是弄破褲子是不爭的事實......)
在這之中,我發現協力車後座好像很輕鬆ㄟ......因為紫色還可以幫我拿飲料,真是感謝他!又有點不知道該怎嚜說.......(羨慕)
 
我們一路玩到3點50分(就知道太陽有多大了),喵喵中間就跑去給天鵝咬(似乎是逗天鵝時被咬.....)
我一直以為這一天是個曬太陽最多的一天,和最累的一天,一直到第二天我才知道,並不是。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了,而且大家都騎車騎的很累,這時候就想坐在有冷氣的地方,喝個飲料,休息一下,因為接下來的行程是預定五點到羅東夜市吃小吃.....
 
結果在一路尋找涼快而又有供應水源的地方,就找到我去年光顧多次的店。這家店大家都記得(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今年他有推出買飲料可以測字,只是,嗚嗚,剛好專人不在,要隔天才會回來,唉!在這裡玩了一下大老二,和喝杯飲料歇息歇息,最重要的是......湘筠的男朋友阿........這是重點,是吧?!珮琦?(笑)
 
反正逼問過後,我們踏上了找夜市的旅程。
 
(這一篇實在是太長了!才半天>""<)
(所以,先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