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晏華的最新網誌,我也想說一下我的一個人

我覺得對於一個人,我開始習慣了......我習慣一個人害怕(狗),習慣一個人出去(借漫畫),習慣一個人愛一個人(就是我自己),習慣到最後,我覺得也許這樣對我最好@@"

我不用理會其他人,也許是自己催眠自己,也許不。可是,我真的有這樣的感覺,我跟眾人出去,我的聲音流失在大家的聲音當中,我留在宿舍,陪著一個人的人吃飯。一個人也許是罪大惡極吧!不然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害怕呢?她也害怕,所以即使跟我不熟,卻每次都拖著我出去吃飯。而我,常常已經吃完不然就是不用吃,總是陪對方去吃。害我不能去想去的租書店......

我還是愛面子的!我確定。因為,這樣,所以我開始更愛我自己了。畢竟,我太在乎其他人眼中的自己,然後,我發現,我開始動輒得咎。一直好累好累。

他和她都曾經和我交談,也曾經彼此聊天,不過最後都讓我聽到他們的結論是我的孤僻@@"你也許說他們不了解我,我也願意如此相信。不過,我更相信的是─因為我不願意讓人有白綾的感覺,所以我決心不要太纏。如果,這樣換來的答案是我的錯愕。那麼,我寧可相信,因為他們不是對的人,所以,他們看不到對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