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要放眼未來還是把握現在?
他說,到底是短視近利還是看長遠?

聽著他說的人生無常,我一直想到最近我的胸無大志。
我想做自己的那份快樂,一直都是我的目標。
不過,我到底該如何繼續走下去這漫漫長路?
(這是個好問題)

--
未來,轉眼間就在身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