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我應該是那種很怕沉溺於快樂的人吧?
如果說,我愛小說或遊戲,還不如說我喜歡的是自己能夠控制。
我可以自己決定要或不要,還有,被這些沉溺所綁住的時間也不會太長。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真的很怕自己無法自主。
雖然,我也常說我很羨慕別人的可以完全的去喜歡,或是有著一種熱情,
但是,我還是會怕,因為這種像水一樣的快樂,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讓我滅頂?

--
讓您說謊了,真的都是我的罪過,
讓他煩心,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如果,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我還是無法望遠,
那麼,是我自己要檢討。

我的問題,即使,不管有沒有原因,都不能湮滅結果。

越是沉浸於快樂,越是有一種罪惡感,
我想,到了現在,如果我還不清楚該怎麼做,那麼,我真的是白活了。

--
那時,他說的不是朋友也不會是敵人,這些年一直反覆出現著。

我想,興許是我一直有種劃分清楚界線的舉動吧?

雖然,我一直說著希望大家不要單身,期待大家談戀愛,
直到現在,我才驚覺,我比誰都還怕....認識的人一個個fall in love

我不能自在地面對帶著伴侶的朋友。
我能夠在你面前微笑,
但是,當你非一人出席時,我會尷尬到想要躲起來。

一直到了現在,我才終於知道,
因為,我一直覺得,那樣的你們,不是我記憶中的,
一種害怕不同族群的感覺,讓我無法冷靜面對。

非我族類?
我想,應該不需要分的如此明顯。

(從大一就出現的問題,我一直到現在才開始領略那種奇妙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頓,還是,這真的是一種慢慢地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