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補習班生活著,都快要喘不過氣了。
開始要懷疑為什麼魚不會溺死,這種蠢問題...

只是,補習補久了,除了花錢很多,也看的到講台上各式各樣的人。

我還是喜歡高中的數學老師,因為他整個人散發的氣質和做事的風度,
真的就是讓人心折。
而,這幾年補來補去,我本來一直不覺得我會和補習班的老師不合。
因為,這是我交錢的東西,我怎麼可能厭惡這樣東西?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我補了郭明慶(統研所的一個老師),發現我的認知只是因為沒有碰到他。

一個老師怎麼可以這麼噁心?完全以自己的喜怒做事?
一個老師怎麼可能這麼沒水準?上課一直在酸一些同學。
那些因為這堂課和微積分星期五上課的時段是一樣的,
所以要先去上微積分,而選擇隔天早上再來補帶的同學。

一個老師,怎麼可以一直以為這些幼稚是搞笑?
我真的完全笑不出來。

如果你說這真的是老師的幽默,
我會說,另外一個老師說的這就是台北的那個無奈,
我也嘗到了。

我想,且不論你上課到底好與不好?
(不過說實在話,我實在不喜歡老師的音調。
聽習慣了一般人正常的平上去入的發音,
聽他的聲音,真的是忍不住懷疑起自己是不是在自虐?
所以,我不能說他教的好不好,因為他不是我喜歡的方式。)
(所以,我還蠻後悔補習低。)

我覺得一個老師,不能成為經師,那也要成為人師。

雖然,我知道沒有一個老師不是人,
所以,都會有人的喜怒哀樂和衝動。
但是,你似乎衝動的太久了....
久到我懷疑你是個白痴。

--
請別懷疑,我還是很生氣。

等氣消了,說不定會換篇名。

哇哈哈!
(但是,內容不會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