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再是你心裏的最驕傲了。
當你對我說出它的事情,我真的發現了我在你心裏的地位在下滑。
原來,事情到最後還是會走到這一步。

雖然,我覺得我不需要你了,可是,發現我已經被別人取代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落寞。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所有東西都會被另外一樣東西取代。
原來,最後我必須面對的是我的失敗。
--
相信自己是唯一的,因為,所有的書上都說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但是,有的時候,盡信書不如無書。
因為,其實,人還是會被其他人取代。

每一個人都想找一個自己歸屬的地方,是真的那種需要自己,屬於自己的地方。
只是,有的時候,這種地方真的很像柏拉圖。

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原來,會失望都是因為貪心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 的頭像
    aa

    水仙花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