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遊戲玩法

















☆10+1+10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01.增加語文能力
02.增加學識能力
03.工作賺錢
04.出國
05.考駕照
06.反哺
07.整理房間
08.睡覺睡到自然醒
09.減肥(嗯.....果然是長期想做的事情)
10.寫完這篇

如果這是10個希望就好了....這樣好容易答
還會嫌願望不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聖人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家人.....可是我還不會游泳@@"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高一的聖歌,每次聽到都很感動,哈哈哈哈哈哈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既然我都有它了,她就是最好的法寶了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雞會生蛋,蛋會生雞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懶@@"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快樂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于晴中期以後的書,明琲的書,世界太大,書太多,繁族不足記載。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我思故我在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丟臉的事情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男生,要嘗試當然是都要試試看阿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我很少拍照.........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還好@@"路遙知馬力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台北大學,我學校有合作社ㄟ......阿姨人很好

翔翔問Q:痾~為什麼你會想寫網誌?(隨便問問)
A:因為我健忘

麵包問Q:喜歡哪一家速食店?為什麼?
A:摩斯漢堡,因為紅茶好喝

鳥鳥問Q:服裝上喜歡哪種STYLE??甚麼勒?
A:很快穿好的,因為我喜歡睡到最後一分鐘

痞子問:我是好人還壞人
A:你是痞子

小狼問Q:你長出了尾巴,是貓尾巴?兔子尾巴?還是狐狸尾巴?
A:照理來說,我的尾巴已經不見了,如果存在也應該是另外一種種類低@@"

ㄚya問Q:寫到這會不會想打我!? 哈哈
A:還好,因為不是妳給我低(紫色.....,就是妳)

猴仔問Q: 如果我叫你回答這麼問題你會回答嗎?!
A:我都回答了,所以是會

apple問Q:請問你最想呼誰巴掌?
A:我是文明人,不會用這方式

伊崎魚問Q:我給你100萬 你要給我多少?
A:我為什麼要拿你錢。當然是給你100萬

劉ㄚ魚問Q:我可不可能長高?
A:人因夢想而偉大

way問Q:對於劈腿的看法?
A:不得好死

民芸問Q:什麼時候會想死?
A:只要我活著

akika問Q:下輩子想要當什麼?
A:不想活

緯亞問Q:1年525600分鐘 你如何度量消逝的年歲? 你如何紀錄生命中的每一年?
A:用我的衰老度量消逝的年歲,用記憶去記錄每一年

Eric問Q:怎樣才會遇到對的人?
A:天時地利人和

娃娃問Q:你會怎麼追求自己的幸福呢?女生應該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嗎?
A:無為而治,應該。

小愛問Q:你是真的不想失去一個人,還是一個忠心的追求者?
A:問題不好,退回重改

屁問Q:你會當場承認自己放屁嗎?
A:沒那麼乖

adora問Q: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A:白色,因為不純潔

壞女人問Q:你相信真的有天堂嗎?
A:相信,因為有地獄

小魚問Q:為什麼胖總是很快,瘦總是很慢?
A:因為由奢入儉難,由儉入奢易

琦問Q:你相信命運嗎?

A:相信

靜嶢問Q:如果現在讓你/妳碰到一個100%的異性,會怎麼行動(例:搭訕、擁抱...etc.)
A:經過他

紫問Q:你會想當獵人還是獵物?
A:漁翁

aa問Q:對妳來說什麼是最遙遠的距離?
A:

我要點..
(紫色...你把我可以點低給點完哩)
1.香君學姊
2.小漫
3.阿羊
4.如婉(只是她一定不理我)
5.紫色
6.佳詩
7.湘筠
8.珮琦
9.喵喵
10.晏華
(如有填寫過,恭喜妳,妳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