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忽略我看到的風景,你的珍寶我卻視如敝屣。

不在同樣道路上的我們,如果真的有不小心傷到你的地方,我也只能說對不起。

從來沒注意到我錯失掉所有你的關心,即便是在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小心珍藏的時候,我還是執意的錯過那些。

一直想要改善這樣的關係,只是,有的時候真的不是努力可以達到的,但是不努力是真的什麼也達不到,所以,我努力用當年的秘密之盒把你拐彎的溫柔收藏起來,並且提醒自己珍惜現在你所給予的。

記得那時候你的所有背影,你含在嘴邊的所有話語,還有那個時候我的所有不捨,而,此刻我所能做的就是讓你的背影不再落寞,你的話語不在只能含在嘴中,即使未來的我可能會對未來的你充滿怨懟,也該好好收藏那些你所給予的。

--
妳,常常一個不小心,我流於忽視妳的惡習。
越是看重,越是容易因為看重而忽略。

視那些已擁有的所有為理所當然,然後勒索著妳的付出再付出。

習慣表現出真正的自己然後傷了妳,忘了要比善待自己更善待妳。

--
因為殘疾,所以一直渴求再渴求。
得到來證明存在,然後進入貪得無饜
使得我的單純美好成了妳肩上的沉重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