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我通常都把言情小說拿來當休閒娛樂,
所以,上次,有同學對我說,
你既然看這麼多,
為什麼不去交一個?
(orz....就是不想交才用看低....開玩笑低)

不過,看小說通常都是當看笑話看,
(以上是指大部分低小說,
 不過,
 一些我最愛的作者就是當小說看)

所以,即使看到裡面,
男女主角在街道上擁吻,
或是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
我都覺得無所謂。
(廢話!又不是對我!)

可是,很奇怪低,我發現當現實生活中,
真的有情侶卿卿我我地出現在我身邊,
我會很想跑,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

像是今天,今天在等公車的時候,
後面來了一對情侶,從走到我身後,
就開始擁抱,男的開始對女的親臉頰、耳朵,
我看了真的很想跑........
(為什麼我會看的如此仔細勒?
 因為誰叫他們站在我的左後方,
 我要看公車來了沒,
 一定要往左方看去@@"
 嗚嗚!我的眼睛受到汙辱哩!)

真滴!很奇怪!
我對戀愛的容忍度很低.......
不知道為什麼?
有的時候光是電視上人家說個什麼關於愛來愛去的話,
就會想要轉台@@"
嘖嘖嘖

果然我真的老了.......
(這個結論是因為看到之前在紫色的精神年齡那篇的結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