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孩子讓父母抱著,倚在父母的身上熟睡時,
突然覺得這樣完全的信任和放心的依賴,
好美。

也許你會說,小孩這時哪會認為父母會放手,然後發生意外。
但是,我還是感覺那樣單純的認為某人是天地,
只看得到對方,那樣的純粹,好難得。

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我最愛的是純粹的事物。
大概是因為知道這世上沒有什麼是真正的純粹,
所以更會忍不住欽羨起這些情感。

看著電視,發現,男主角的眼神完全只注意女主角的眼神,很棒。
然後,想著,如果我要的一個純粹是愛情,
是不是跟性別沒關係?

完全的愛著一樣東西和恨著,其實都是美好的單純。
最怕的是又愛又恨,一邊想著曾經的過錯,然後一邊為了對方現在的舉動,感動。
然後,沒有辦法忽略對方的好,然後,討厭也不完全,
最後變成的愛恨的兩邊背叛...................

我還是愛著純粹,
也希望著那些純粹。

--
「你如果沒有辦法選擇一邊,那你就是兩邊背叛。」
那時候小說上曾經這樣寫著,然後,我還記著我當初的感想。
覺得正確然後又是害怕這是自己的處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