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下台中去辦身分證。

為了某些問題,所以我遷戶籍到台中,
所以,身分證也要到台中才能辦。

昨天剛好有位阿姨她也要到台中,
媽媽就請她順便帶我們下去。

從桃園到台中,
負責開車的是阿姨的老公,
阿姨的老公算是個穩重和學識淵博的人。

我們到了台中,他們為了等我的身份證,
全部的人在一旁等了超過一小時.....
等到我很怕阿姨的老公心生不耐.....
(也怕阿姨不開心....)
(因為我爸是那種很不喜歡等人的人,
 所以,我會怕對方不開心)

結果,在等待中,阿姨說她老公不會不開心,
因為她老公很有耐心.....
知道和女生出去就是要等待(笑)

說一說,阿姨就說起自己的兒子,
她說,20幾年來,她看自己的兒子,
全部只有生氣一次.....
很開心地說,自己的兒子脾氣很好。

說到這哩,我就在想,
真的,脾氣很好......

可是這樣有點可怕.....@@"

不知道ㄟ!
總覺得不易生氣的人,
才是最可怕的人種吧!

呵呵

--
聊一聊,阿姨就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orz
(這是最尷尬的問題啊....)
我當然據實以告,
阿姨聽了還想說什麼,
不過幸好,後來有事情被打斷哩。

突然,了解到為什麼有人會被介紹去相親哩.....
當每年大家問你有沒有對象,
然後,搖頭搖頭搖頭,
最後等到年紀達到一定的數目,
似乎對方就會變的很熱情@@"
熱情地讓人很容易難過起來@@"



不知道感嘆什麼,
雖然離我很久遠的事情,
似乎又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