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那種很喜歡音樂repeat的人,
只是當我隔壁做出一樣舉動時,
我只能說我會有衝動請他不要這樣做@@" 

至少以前我在寢室最少都會用四首反覆repeat,
只是到現在我隔壁一直反覆播放著某一首歌的時候,
我會有種下次看到那個歌手會打死他的衝動...... 
(基本上它放的歌剛好沒有讓我喜歡到orz) 

-- 
前幾天看到學長放了一首歌叫:做妳的男人,
那時候想說,這首歌的歌詞不知道怎嚜樣,
就跑去看了和聽了。
那時候我還對我媽笑說,
這首歌真差,歌詞好老套,
歌曲是ok只是一整個就是沒什麼新意.... 
現在我左手邊都是那個沒有新意的東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