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淡是夢裡的光輝
我忍不住想起魏魏那時候說地,有的時候現實殘酷到連回憶都會刺傷人
我靠回憶當作養分,給自己一種信心,和一種不迷失的方向
也許成長就在這裡吧
要是以前的自己大概不知道到哪裡去哩......

黯淡是夢裡的光輝,因為你知道那樣的光輝只能在夢裡擁有
而在夢中那樣的光點越來越小.....
終究是黯淡

想念你們的笑容,最後會不會還在呢?
我希望會
知曉也許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可以撫平傷痛,也可以淡忘情感
只是還是忍不住私下期盼
我們可以不要改變

如果天地必須變動,風雲必須變色
我希望我們還是能恆久不改
雖然我知道

這不可能
但是我希望他可能...

也許紫色慢慢要看開
珮琦也說夢裡的光輝
魏魏只說不敢回憶
阿羊說因為我們她才上msn
喵伊說知道不可能再出現的無能為力感最感傷
也許我想念每個人
我知道
在我所在的這個地方
我並不像我自己
甚至有的時候我會遺忘我自己
更甚者
有的時候我會懷疑起自己是否曾經和你們那樣快樂的相處過
我懷疑起自己性格上是否有問題......(哈哈)(苦笑)
但是
不可諱言的
回憶也許是一種傷痛
但他更是一種力量
讓我知道
我並不是這樣
我可以做的更好
我知道因為你們的在身邊
所以我可以安心做我自己
因為你們
所以我可以放心微笑
放心做我自己

所以
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 的頭像
    aa

    水仙花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