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真的會很無力。

聽著你的話語,
有的時候不知道是乾脆掐死自己
還是掐死你。

究竟是自何時開始,
你已經聽不懂我的話了?
(或說是我和妳的言語
 已經
 不能互相溝通了。)

永遠只能說著最安全的話題,
聊著最無邊際的東西,
不要說到你我,
就是和平相處的訣竅。
(是這樣嗎?
 所謂的相處真的是如此般?)

然後,我忍不住在每個月夜咒罵,
你忍不住對我冷戰。

這樣的日子,究竟,我還要過多久?

--
我想著曾經的快樂,
現在覺得,只有周公可以給我安全感。

--
(疑?你說標題和內文差太多哩!
 嗯嗯!我也覺得!
 不過,這是很常見的事情,
 你長大就知道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 的頭像
    aa

    水仙花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