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學姊們吃飯,
吃的很開心,
因為看到了好久不見的人們。

但是,我想,
「樂極生悲」果然是先人智慧。

因為香君學姊和以前比起瘦了很多,
讓大家欽羨。(有四公斤ㄟ....)
然後,馨儀學姐就說:
「那我們大家下次見面的話也要變瘦。」
然後,就開始一個危險的賭注.....
每個人都要說個目標數字,
然後,三個月後大家見面,
一定要達到目標orz
如果沒有達到目標的人,
那那次吃飯就要成為冤大頭.....

結果,
馨儀學姐為我設定了一個太美好的目標,
美好到,
讓我覺得我下次吃飯要準備四個人的錢
orz

為了這個原因,
在跟大家互相道別之後,
我就決定以後晚餐不吃或少吃......

然後,回到桃園,
我到了媽媽要我買麵包的地方,
看到了一堆可愛長相的東西後,
我終於了解我為什麼每次都會減肥失敗了.....

因為,那時候我在想,
「不行,我要減肥」
「可是明天再開始吧!難得到這家店」
當然,會失敗不是沒有原因低,
因為我接下來想的是:
「好,就這樣」
「...」

最後,我買的很開心,
買了一大堆的麵包回家......(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 的頭像
    aa

    水仙花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