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比較糟糕,
大概是因為情緒波動太大的關係吧!

其實,
自己也有發現最近我的情緒較以前不穩,
很容易為了一點小事感到喜和悲,
一直覺得因為一些小事而開心很好,
但是,我突然想到了,
這些日子我有的情緒起伏,
也都是因為小事。

很容易因為對方的一句話、一個行動或眼神,
然後,生氣或悲傷很久。

我想,我該是要好好的找出制衡辦法了。

--
否則,別人無意的言行舉止,
對我來說可能是凌遲。

再這樣下去,不太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 的頭像
    aa

    水仙花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