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得不到的永遠是最難割捨的...
(因為未曾得到要如何捨棄?)
那麼,我想,應該就是記憶裡這樣的一個存在吧!?
(請容許我把人名濃縮....笑)


在我不清楚的時候,她就開始對我冷淡,
這樣的態度和從前比對的時候,結果明顯地讓人難受。

對方態度改變的那些原因,我一直到了現在也還是不清楚,想來是沒有清楚的一天了。

你問我,
如果,讓我再跟她見面,我會不會想再和她成為朋友?
再回到那個可以恣意微笑,盡情胡鬧的狀態?
我的答案,還是肯定的。


因為,我記憶中不曾出現對方的惡意中傷,
所以,我願意把那些美好的記憶永遠以自己的方式擁抱著。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結束的不甘心,所以,才不願意釋懷)

興許,是為了當初的自己不夠積極,才會錯失掉一份情誼的懊悔,讓我願意再去面對這樣的事情。
或是,因為我曾經看到,對方最後表現出的善意,所以,我才一直無法從那種感動中脫身。

不管怎樣,因為,這曾經美好過,
所以,我一直相信著,再這樣經歷之後還會出現的美好。

這世間沒有永遠,所以,我才一直努力的偷得所有的快樂。


因為她,所以,我知道再怎麼彼此之間鬧的不愉快,都別說破。
沒有說破就有機會改變,還有機會回到彼此微笑最純真的時候。
(那個時候的我就是太心急了.....)

--
有的時候會想,當初為什麼對方會突然不和我說話?
是因為對我產生了誤會?
還是,其實她是不喜歡我開始表現出來的那個真正的自己?

其實,想那麼多有什麼用呢?
如果是誤會,該解開的時候就會解開。
(我想,這個問題這一生都無法解開了,那麼這就不是誤會了.....)

如果,對方真的是不能接受—因為熟悉而漸漸出現的自己。
那麼,我也只能含淚把過往放開,繼續下一個旅程。
(雖然這就是現在在做的事情.......)


所以我相信,如果,我們真的有緣一直相處下去,
有的時候並不是因為我們彼此真的是最適合的。
而是因為,我們願意彼此包容,
如果真的到了這樣的地步,就算真的有誤會(或是真正的大問題),
也一定會有機會雨過天晴的。
(如果,沒有這樣的一天呢?
  那麼,就微笑面對,然後再繼續尋著一個未來啊。)

--
嗯?你說我每次抱怨的那些東西?
哈哈....
抱怨一下不會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