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胡彥斌 詞:林文炫




出鞘劍 殺氣蕩

風起無月的戰場

千軍萬馬獨身闖

一身是膽好兒郎

兒女情

前世帳

你的笑 活著怎麼忘

美人淚,斷人腸。

這能取人性命是胭脂燙






訣別詩

兩三行

寫在三月春雨的路上

若還能打著傘走在你的身旁



訣別詩

兩三行

誰來為我黃泉路上唱

若我能死在你身旁

也不枉來人世走這趟






出鞘劍 殺氣蕩

風起無月的戰場

千軍萬馬獨身闖

一身是膽好兒郎

兒女情

前世帳

你的笑 活著怎麼忘

美人淚,斷人腸。

這能取人性命是胭脂燙






訣別詩

兩三行

寫在三月春雨的路上

若還能打著傘走在你的身旁



訣別詩

兩三行

誰來為我黃泉路上唱

若我能死在你身旁

也不枉來人世走這趟






訣別詩

兩三行

寫在三月春雨的路上

若還能打著傘走在你的身旁



訣別詩

兩三行

誰來為我黃泉路上唱

若我能死在你身旁

也不枉來人世走這趟



--
到了大二,我開始看起原創的小說,
這類原創的小說很多都是大陸網站上的,
作者就不一定是哪裡的人,
這首歌,我在不同作者筆下的故事都有看過

歌詞很漂亮,也許很多人都聽過了,
只是,我是一直到這次又看到歌詞,
才把聽音樂這個舉動給付諸行動。

裡面的歌詞和我最近非常害怕的東西有關。
有的時候,我真的只是想能過一分鐘就過一分鐘,
如果我現在感覺得到的溫暖和柔軟,那我就盡情感受。

<你的笑 活著怎麼忘>
我其實不想遺忘,也不想失去。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