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就說過我在這種智慧上的煩惱。

2月的時候,就去看了醫生....
對方非常爽快的幫我選了拔牙時間,也就是324
orz
真是超久遠的。= ="

不過,也幸好因為這樣,所以我322還可以很平安地和大家相聚吃飯


話說我324上午拔了智齒,下午就回到學校準備上課。
中間除了吃藥,還有去向保健室討了冰塊來冰敷,
一進教室,我就很開心地向眾人展現我努力的結果。

「我剛剛去拔智齒耶。猜猜看我拔的是左邊還是右邊?」我拔的是左邊的智齒,因為冰敷之後根本看不出來有差異,所以很開心地來問室友和學妹。
「這邊。」「這邊比較腫」
「.......」我看著兩支手指頭都指著我的右邊@@
那是我肥的證據啊......大哭跑走.......

--
拔智齒後的一週,真的很痛苦orz
我好想吃雞排.....

另外一邊的動作什麼時候會開始呢?
我想應該要暫緩了。

--
我星期一拔智齒,晚上跑去買年輪蛋糕,竟然咬不下去,嚇到我了。
星期二的時候,因為講座有發便當,為了入境隨俗,所以我只好開始吃便當,
勉為其難地把炸的很漂亮又很厚實的豬排吃了下去,真的很好吃。
(下午還吃了別人硬塞的香辣餅乾.....)
後面的日子?
唉,我的臉從星期二的略腫變成了淤青阿....(真的很像是被人揍一拳...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