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喜歡吹笛子,因為不管聲音有怎樣的差異度,經過樂器所發出的聲音,
總不會嚇壞路人吧!

越來越大,我開始喜歡指甲油和香水...
原因很簡單,因為化妝還要卸妝,而且不會化只會越來越糟
可是,塗指甲油手續很簡單.....所以我會很欣賞這東西orz
至於,香水?
更是簡單的手續,簡單到讓人心曠神怡啊....
(只是需要小朋友)

剛剛在看小說,坐在椅子上,怎麼放腳都覺得怪怪的,
然後,真的就是一邊看一邊換姿勢....
突然間,我覺得腳趾好痛...
定神一看,才發現我拇指的趾甲被我硬生生的弄斷了orz

雖然沒有指尖的趾甲全斷,可是也有1/3的趾甲斷了
(重點是我腳趾甲沒有很長啊......)
然後,就開始流血了....

我其實很少買鮮紅色的指甲油,我現在終於有幸看到我趾甲上出現紅色的顏色啦!!!!!
(唉......)
現在隨便動一下腳,就會覺得風碰到傷口....
會痛啊



--
所謂時運不濟啊!!

--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寫,
可是,常常現在想一想,
過些時候,我坐在電腦前,我就發現自己忘了原本想寫的主題了=  =


--
然後,就這樣反覆地回憶著,緊接著遺忘,
只能用放下作收尾。
(不然我懷疑我在也不會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