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應該知道吧!
我因為很喜歡找妹妹聊天....
所以,就特地跑去辦支亞太來和他聊天.....
時間是在2/1x號,詳細數據已不可考....

可是,到了今天,我發現我好像該去買個手機套了.....(大哭跑走)

因為,我的moto(就是亞太的手機)鏡面已經有一點點的刮痕了.....(默)
我用到今天也不到半個月啊.....
(我最近很窮的啊......已經沒有錢可以去買這東西了)
(我懷疑等我有錢可以買下這東西的時候,我的手機已經被毀容了......)
(神哪!請賜給我節儉的機會.......讓我有機會去買我要的東西)
--
難道這就是莫非定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