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會老
日記相本憶年少
看海吹風的日子
少年心事知多少
親愛老友可知道
我們誓言不會老
多情蹁蹮的楓紅
是我夢裡的依靠

你是否曾想過
人生在世的意義
掌聲喝采都會空
何必看重
熱鬧之後的冷清
你是否感受過
唯有真情是永遠

人生無奈何其多
看似擁有卻失落
努力踏實的生活
是我對你的承諾
相距日子已不多
笑淚悲歡已成夢
含淚與君道珍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
這是以前在聖心所唱的歌.....

還記得那時候,小鐘主任有說,
這一首歌是他以前所帶的學生寫的,
那一屆的學生本來要請主任幫忙命題,
可是,後來主任因為忙,所以,就沒有參與了,
這是後來這些學生留下來的。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第一.因為不用高音orz
第二.人生就是這樣阿.....

--
前幾天和大家聊天,
聊完之後,就在想,
明年大家就真的各奔東西了。
(雖然,說這句話應該是用在高中畢業....)

但是,我想,現在用這話,也很適合....
畢竟,幾乎大家的規劃都是要飛來飛去阿orz

我真的會想你們的,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