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這三個字,對我來說,是不算太難出口的句子。


有的時候,我會一直想到某人,讓我很常去擁抱別人,和很容易說出這句話的某人。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我就會對別人說出這句話了。
那個時候,只是因為覺得諷刺,所以很愛說。
之後,是因為她,才會讓我意識到了.....然後更想說。

還記得那是在地下室的自習教室裡,那時候她的位置是在最大間的自習教室中。
從門口走進去,往最右前方的角落,就是她的位置。
每次,吃完晚餐後,我們通常都會在她的位置上聊天,聊到鐘聲響起再離開....
那一天,忘了是聊什麼話題了,我像平常一般的說出了這句話。
「我愛你。」
然後,發現對方許久沒有動靜,才發現她的面容透露出十分驚訝的神色。
「怎嚜了?」我疑惑地問著她。
她看來驚魂未定地回答我。「妳剛剛的表情,嚇到我了!」
「什麼意思?」
「我以為妳是說真的....」
「看起來像真的愛上妳的表情?我想知道是什麼表情.....」
想當然爾,這個話題在鐘聲響起之前,都沒有結束。
因為,後來我一直反覆地對她說著這句話, 想用自己以為最認真的表情說出。

嗯?後來勒?
我這麼用心的舉動,對方都說再也沒有表現那時候的神情了.....

然後? 我就染上惡習了....

--
如果,你下次聽到這句話,請記得跟我說我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