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我正式去公司報到。

正從台北火車站那邊的地下街走出來,要去搭公車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和記憶一樣高高瘦瘦的。
當下,我整個人傻住,只想要確認這個是不是那個讓我一直懸著思念的傢伙。

只是,我還是不敢走到正面去打招呼,
掙扎到最後,還是只能目送對方離開。

其實,我除了膽小和不確定以外,
最怕的狀況其實是:就算真的是對方,也打了招呼,可是,也只能點頭示意離開。
這樣的話,一定比錯過痛苦,因為,這真的就是結束了。

--
我知道:
不管以後相見多少次,談的話題也只能是言不及義,因為,我所懷念的其實早就過去了。
而,那個我一直想要保存的,其實是那個年少最單純的快樂。

--
我現在的留戀,都只是因為最後曾經存在的美好,
DEAR,你是我一直不肯放棄擁抱的夢魘。

--
雖然,這一篇是"放不開",不過,再怎嚜不想要放開,
我想,最後一定還是會放下的。

DEAR,關於妳的故事,我已經逐漸遺忘,遺忘到需要用當時的文章來回想起那些感受,
再這樣反覆地度過日夜,我想,最後你也只會成為一個名字吧。
不管,這個名字曾經是如此的影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