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電腦,順便整理思緒。(笑)

看到了很多喜歡的歌曲,就傳上來做另外一種的分享吧。



1.我的名字是伊蓮


這是一首法文歌曲。
有些歌曲是聽了之後,我會喜歡,然後保留磁碟空間給它orz
可是,聽的次數就不一定了。

這首歌在我心中的特別之處就是...
在我把歌曲當催眠曲聽的時候,如果是法文歌曲的list,
我一定是要聽到這首歌,跟她一起睡...
如果錯過這首歌,我會想要等到她又出現...才決定培養睡意orz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光是聽著心情都會好起來。
(其實,很多歌曲都有給我這樣的效果......
    那為什麼我的情緒還是波動如此大呢?
    當然是因為歌曲對我來說藥效不夠強啊....)

2.林宥嘉-病態
這首歌光是歌名我就給他一百分。
雖然說,我討厭超級星光大道,所以,跟其有關的新聞和一些發片,我都覺得都只是純商業的東西,不喜歡。
可是,這首歌的mv讓我一整個就很捨不得轉台。(哈)

不管是他的歌詞還是mv,我都很喜歡。
(羞)

(以上不代表個人人格特色.....,尤其曲名也與本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3.小娟-紅雪蓮
這是名大陸歌手,我就是因為聽到這首歌,
然後,把他的其他歌曲都下載回來....
(EX.阿彌陀佛在心裡、愛的路上千萬里、雨水

他的歌聲很有個人特色,很舒服。
歌曲也和現在流行的方向不同,但是,總覺得聽了很容易平靜心靈。
哈哈

4.金海心-把耳朵叫醒

這首歌一直讓我覺得快樂,有種渲染的快樂。
不過,仔細看了歌詞,才會發現那種快樂是因為自信才會擁有的。

"這大街上來來往往的紅男綠女
從不往帶出門的是面無表情
我那顆總愛歌唱的心靈
也就只好兩手一攤坐在路邊休息

不管3363還是3127
像一個一個困在凡間的精靈
我願意歌頌祖國和表揚愛情
但只盼望聽我唱歌的人趕快清醒"


「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時候,到底要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公園就要拆去別拆去記憶
何不用歌聲摘錄下你的日記
如果你不愛歌唱也沒關係
就讓第一道陽光把你的耳朵叫醒"

不是陪醉,就是獨醒。
我想,另外一個選擇就是:把別人叫醒。orz


--
其實,說穿了,這只是把一次一首的歌,編輯成一整篇.....

--
另外,其實,這裡面只有一首是比較常在電視上聽到的...
(其實,我本來還要放另外一首,有機會再來一整篇的話,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