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每個月都會出現的不舒服,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種和周公拼命 = =




因為我在這種日子的前後,都是進入愛睏模式的,睡眠時數的需求會比平常的睡眠還多。
(PS.不過我記得,曾經有人說,我這不是因為MC的關係,是因為平常睡太少,這是反撲= =)

不管怎樣,在這種狀態下還要工作,真的很苦。
因為我會很容易進入睡眠模式>""""<

發生了幾次打瞌睡的狀況後,我就知道我一定要跟咖啡纏綿到底.....

雖然,我一直對外宣稱我是個不愛咖啡的人,
不過,我覺得我同事大概不會這樣想.....

--
星期五因為太忙,忙到九點連晚餐都還沒吃,肚子咕嚕咕嚕的叫,可是卻沒有食物。
桌上唯一有的是...我從早上一直喝到晚上九點都還沒喝完的咖啡.....
所以,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我只能讓咖啡來安慰我可憐的腸胃。

這個時候,突然覺得它變好喝了.....

果然,肚子餓的時候,吃什麼東西都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