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國三的時候,導師要求每天要在黑板左上方寫下英文諺語,然後,對於這句話,我的印象就很深。

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
就好比說:上班的時候,一點都不想聽到電話鈴聲響起,
因為,這年頭大家真的都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同理可證,在某些時候的被連絡,好像也只能這樣感受。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喜歡和人連絡的人,
很多時候,很久沒聯絡的人突然和自己連繫,會讓我興奮半天,
但是,真正單純興奮的時候不多,因為往往都是來電者有要事相求....
我也不是說完全不能接受啦,但是,還是會難過,
因為只剩下這樣的聯繫關係,豈不表示是我個人的失敗?

好吧!我個人有很多地方都是失敗的.....

--
重點???
這篇的重點是.....看到了某個之前因為要事和我連絡的人,在別人的網誌中正常的交流,讓我頗感無奈啊。
(其實,有些人和自己無話可談,遇到這樣的狀況,當然會很認命。
 只是,曾經可以交談的傢伙也進入這種模式,真的讓人無可奈何到只能寫下這樣的東西抒發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