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標題應該是沒有打錯吧@@"

這是高二下學期的時候,聖心所辦的一個活動。
顧名思義,就是讓人腿軟的東西。
但是,也像一次郊遊(笑)

那個時候,爬的應該是觀音山吧@@"
我還記得我爬到腿都快斷哩@@"
所幸有如婉兄在旁勉勵,我才得以完成創舉。(笑)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呢?
因為昨天我去祭拜完二阿姨之後,
其他的阿姨和姨丈們說要去爬中正山>"""<

為了看到美好的台北市風景,我們爬了0.5km
嗯....其實看數字不多,但是,問題是我真的很少運動~"~

所以,回到家之後,小腿就開始強烈的告訴我─他今天被折磨過哩。
一直都有強烈的痠痛感。嘖嘖!

在中正山山頂的時候,三姨丈說,其實觀音山更難爬。
所以,我就在想,如果我以前爬的真的是觀音山,
那,現在我果然是老了。唉。

嗯,登山的證書我已經不知道丟到哪了??
不過我找的到的東西也沒幾樣~"~
(聽說這樣找到的時候才會有失而復得的快樂...哈哈)


本來是想要放上那時候大家穿著運動服的可怕照片,
但是,我似乎把檔案放在宿舍哩orz

好吧!有機會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