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看到自己買的東西,
真的會有一種很想笑的衝動。

就拿言情小說來說好了。
我很喜歡于晴的書,
讓我第一本想買的是「追月」
然後,看到下一本「花呆」出書後,
我就買了orz
一直等到很久之後我才回去買追月@@"

另外一個作者─鏡水,我開始喜歡的書是芙蓉軍師,
結果第一本買的是─金剛芭比(~"~)
後來陸陸續續還買了─今生不做鬼和玻璃心。
(嗯?你問我芙蓉軍師呢?哈哈哈哈,還沒買~"~)

就不要提其他的作者了@@"

我知道很奇怪,因為我買的都不是當下我最喜歡的書,
雖然,後來我還是喜歡這些我買的書,
但是,這些都是以後的事情了~"~

--
我想,我性格中一直存在著,
不能解釋的部份。
(或說是我不能解釋的東西)

--
對了!同理可證,
我最喜歡的人,我所有喜歡的事物,
以及.....一些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