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有一天中午,我吃了租屋對面的麻油雞,吃完一份,然後就開始昏沉沉。
吃得過程中,我就知道自己的身體開始發紅...
不過,還是很厲害的吃完了。

那天和母親聊到,母親說,我可以晚上吃,這樣隔天應該ok,
我想了一下,真是個好主意,星期二晚上就買了,八點多買的,開始吃兩三口裡面的料,就慢慢熱了,
我還一直拼命喝水orz
結果...我湯都還沒喝五分之一......只把裡面的麵線幾乎吃完,還有剩下一點其他的料....
我不僅開始熱了,然後昏沉,接著想吐orz
本來想洗澡又怕血液循環太好,最後,只好躺在地上的床墊....睡死過去(其實,這是昏死吧@@)
(那時候才九點)

妹妹回來無言到極點阿,一回來就發現有人佔據她的床,然後,怎麼都叫不醒orz
凌晨四點,我就起床了......
起床之後,收拾了一下東西,沐浴完畢,又昏了.....orz

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喝酒......
最後那一碗麻油雞湯我是直接丟掉>"""<
(我妹不喜歡麻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