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始接觸New Age的東西的時候,我就知道,錢怎樣都不夠用,尤其是當我現在真的是在吃老本的時候。

除了「接觸指導靈」的花費,上一階也有燒錢,接下來就是我要詳談的牌卡了。

女孩子幾乎都會對塔羅牌感到好奇,我記得是國小升國中的時候,我就買了「皇家月神塔羅牌」,這不是正宗的塔羅牌,
但是,因為它的卡片有故事性,看完介紹卡片的冊子之後,其實,算的時候抽到卡片,基本上就會很有感覺了。
他的開卡儀式也很簡單,因為就是照月光,然後就是盡量接觸自己能量。
這副牌在我國中的時候,我特地拿出來算,現在去看當初算的答案,其實,基本上有一定的準度。
最有趣的是....當我高中和紫色聊到塔羅牌,她也是買這副,我就覺得果然很有緣.....
(因為我一直以為這副是冷門的...)

高中的時候,我陸陸續續收了皮耶塔羅事件簿和神秘御皇塔羅牌,這兩副我都沒有實際用過。
前者畫風很有趣,讓我印象深刻,卻不是我那時喜歡的風格;後者,我記得是因為畫風,所以我才收的,只是,好像後來高中課業忙了,就也是沒有接觸了。
(說實在話,這三副.....都不知道去哪了.....)

那,因為之前去「接觸了指導靈」,當下抽的牌是揚升大師卡,回來之後,一直念念不忘,就.....敗了。
後來,在指導我的人的網站上看到他很推薦的天使療癒卡,又不小心買了.....
我陸陸續續拿了這兩副卡來請求指引,其實,我只能說......真的很厲害orz

如果,買卡到這裡結束,我大概不會開這一篇= =
因為,我後來在天使療法的課程需要,也買了大天使神諭卡......(早知道我之前就買這副,現在手上東西真多....)
(天使療癒卡很棒,給的指引和其他卡都不一樣,所以,也沒有太多後悔,只是覺得太拜金= =)

上完天使療法,我後來又收了.....英文版的獨角獸卡和英文版的精靈卡(後者我還沒拿到.....)
獨角獸卡很漂亮,英文的牌卡果然紙質就是有差,
我還記得收到卡的時候,超多卡是黏在一起的.......(我看其他人的文章,這個也可以當作牌想對我說的話.....)
因為實在太多訊息了,讓我真是要痛哭流淚,一個不小心我就傷到牌卡>""""<
不過,這些訊息剛好都和我之前用其他牌卡算的很多問題有重合orz
所以,其實,我覺得獨角獸也很棒。

精靈卡我還沒拿到,不過,我會想買的原因也很簡單,就是老師那時候說我的指導靈是精靈,很建議我可以收這副......
(我當初有衝動收揚升大師,也是因為指導靈的緣故啊.......)

--
結論是,我撒錢超多的...這些卡的錢都可以上二階了....
幸好,我中間買書的錢有用禮卷去買,不然我真的要去喝西北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