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連結指導靈」,我在上一篇文章推薦了,那,這一篇是要做什麼呢?

滅火?
不不不,我是來說明白的。

就誠如我在前一篇中的推薦,「連結指導靈」是以你個人為主要,再去做其它方面的探討,所以很推薦。

但是,我會推薦當然是因為個人需求被滿足才會這樣說,因為,當我之前做了很多詢問,卻還是覺得內心有所不足,那我覺得這是一種讓我知道我的欠缺的方式。

我覺得,不管你到底要不要燒錢下去,要先做的是「了解」這個工作,可以先看幫我連接指導靈的Teen的解說
(他的解說裡面還有一些相關介紹,先看完。)
了解之後,再來就是看還有沒有興趣?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看這個網誌裡面的其他人的見證。
看過別人問的問題,想一下自己有沒有真的需要問的,如果有些是自己也會想問的,那就可以做個整理。
雖然,通常一次下來大概問個四五題,不過,這也要看題目,有些題目如果都是基於相同的源頭,那可能可以問的就更多了。

我想,大家看到介紹就知道一次要燒多少錢,如果真的沒有很需要,這樣真的是痛徹心扉。

至於,現場和網絡,我覺得是都可以,我當初就是因為設備的關係才選擇現場,如果因為地緣因素,我覺得網絡也不錯,效果並不會因此有打折扣。(應該是啦!)

我當初尋求幫忙的Teen人很好,那現在要去的話,價錢就像網誌上所定的價錢,還可以選擇網絡或是現場;如果,你覺得你覺得你可以接受網絡,然後希望價錢可以低一點,那我覺得Lach最近剛好有特別的活動,這也可以作為考慮。

我看過Teen和Lach的網誌,我覺得他們的想法和作法都很正面,所以,找他們幫忙都是不錯的。
就算,你真的沒有需要,我覺得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網誌,因為想法會像被洗滌一般,很舒服。

--
我沒有收他們的佣金= =
只是,因為一直在人家網站挖寶,覺得如果真的要推薦,他們的個人特質我很欣賞,覺得這樣做出來的效果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