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從小的時候,我就很想要記住每一個瞬間,雖然,到了現在,那每一個瞬間幾乎都被我忘記了.......
不過,我還是記住了那個不想被忘記的那個想法。

還記得,從國小二三年級,我就對生死很困惑。
那個時候,電腦老師幫我們家組裝電腦,還很貼心地附了三片大補帖,其中有算前世的軟體,我算完得到的前世是:一個富家少年。
對於這個結果,我那時其實不太相信,因為電腦跑出來的東西,他怎麼會知道這就是我的前世.....即便如此,我還是狠狠地記住了這個結果至今。

我也還記得,第一次看宮崎駿的「螢火蟲之墓」,看完我就寫下了遺書,讓之後發現這樣東西的母親勃然大怒。

其實,我真的知道,我一直以來對生死很執著,對於我曾經遺忘的前世,和即將被我遺忘的現在,我真是萬分惶恐。


大二的時候,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人在冥想,他們可以冥想,然後和高靈、大我對話,這讓我感覺很有興趣,不過,因為我對自己能力的疑惑以及對這些不能確定事物的恐懼,最後我就沒有繼續追討論下去了。
(今天回去看了他們的網站,現在都開始為人解困惑了......真的是進步很多.....)
不過,除了冥想,這群人很多都有和布魯斯探究前世今生,了解了很多無法改變現狀的原因,而,這就讓我很感興趣。
雖然,我很感興趣,但,我怕大家覺得我瘋了......所以,那時候雖然跟很多人講到這個管道,卻只有找佳詩陪我去看。
(那個地方也不太適合一次擠太多人)

布魯斯那個時候給了我很多的方向,對於我當初的問題,他也給了我很多解答。雖然有些解答,我當時一直都無法徹底了解,一直到現在接觸了New Age的文章,才有所頓悟,可是,他對我真的影響很多,至少對那個時候很難走下一步的我,有一種可以放心走下去的感覺。
關於布魯斯,我接觸了兩次,本來以為會有第三次的,不過,看現在我想要上的課程,大概要有也會很久以後了。

晏華曾經對我說,我這陣子接觸詢問的管道非常密集。
我自己也有發現,六月附近,因為晏華的分享,讓我去算了紫微斗數,然後再離職之後,因為對求職方向的不確定感,又去台中算了八字和塔羅,其實,這些老師給的方向都很相似,讓我大概想好求職的方向,然後,我就看到了「接觸指導靈」的資訊。

就像是被雷打到一樣,好像我中間曾經很想問的很多問題,都可以藉由這個管道去詢問。
所以,我裝作沒有看到我可憐的存摺,又是毅然決然的的去報名了。

詢問完之後,很多事情找到了源頭,可是還有很多當時沒有問到的東西,接下來就是讓我去掙扎到底是要繼續問下去,還是,我可能要從修自己開始。
不過,想到就做一向是我的「問題」......
我開始接觸了修自己的相關資訊,然後,也去上了連結天使的課程,其實,還有好幾堂要上orz
幸好還沒開課,因我沒錢可以付出去.....
然後,就算沒有錢,我現在陸陸續續也看到很多有趣的課程,像是:脈輪的課程、天使靈氣、浴光之路....

我在當初上課之前就有想過,很多人來上這堂課是已經確認人生課題、已經確定要成為光行者協助人們,那我呢?
其實,我一直都很簡單,我只想要把自己修好,能和所有親近的人相處快樂,協助眾生,我大概還沒有這麼大愛。
不過,要到可以幫助人的程度,我應該還要做很多功課......

--
離職對我有沒有影響?這是絕對的。
如果,我還有工作,我應該是在12月左右再去找一次布魯斯,不過,因為離職的關係,我有時間去接觸新時代的文章,讓我知道這條真是撒錢的不歸路.......

--
其實,我國中看的「拉瑪的領悟」也影響我很多,讓我對我今生的課題充滿了疑惑,關於這個部份,有時間再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