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混總是要還的(誤)

之前都說要po一篇關於獨角獸神諭卡的東西,一直拖著,現在把照片準備好,可以發稿哩~

unicorns-cover

unicorns-total

獨角獸卡我買的時候還沒有中文版(現在好像也沒有),雖然我對於英文會有種想要逃避的感覺,但是這套真的很棒!!!!
所以我掙扎許久之後,當時還是去剁手指了......

這套整個風格就很西方華麗風格,大概有獨角獸出現,就會覺得很華麗~
在畫風上,這套的風格也和精靈卡不太相似,因為精靈卡還是有很多小孩子純真的氣息(我不是說獨角獸不純真喔)
但總是覺得,獨角獸的搶眼程度實在很容易讓明明是平淡的背景變得非常亮眼!!!!

怎麼今天會心血來潮想來發文呢?
因為看到版上有人說獨角獸很可愛,給他的訊息都是掉落卡片,然後,讓我也深深感到認同.....
畢竟,當初就是獨角獸太可愛了,我才有張卡片有點折到

想到這副卡,就來抽卡了,那個時候一直覺得最近喝一般的水喝好少,上次抽大師卡也給我要多喝水的訊息,這次大概也是吧...
抱著就請獨角獸給我建議的想法,洗了牌之後一打開......Water

 unicorns-water
果然直覺無誤.....(掩面)

手上有牌就會想問一下近況,然後一邊洗牌,一邊想著要問什麼問題。
一邊想著要不要問工作呢?可是又覺得努力還不夠,也不用特別問,還是來問今天出去聚會給的建議好了.....
然後牌卡就掉了一張出來了...
 
unicorns-wish upon a star     
 
我很喜歡朵琳這個系列的卡片,因為率真得很可愛,掉出這張牌,我就覺得是一種很溫柔的打氣...
沒有不可能,只有你的相信決定可不可能....

當然,我還是抽了為今天聚會給的建議.....
unicorns-laughter
這張牌看起來就是一場很美好的聚會,充滿著喜悅然後開朗地笑著。
其實,我也不用多想.....
只要能夠笑著就是這場聚會最好的得到!!


同場加映個人喜歡的幾張:
unicorns-laughter
分離之所以感傷是覺得不再見面,但是這樣又是見面又是準備別離,看起來如此的歡樂,也是讓人心情很好。
我不怕離別,因為我相信下次的再見面。

unicorns-curiosity
對於所有未知的東西,我們擁有的到底是恐懼還是期待已知?
這張卡每次看到都讓我覺得好可愛,那種戒慎恐懼又鼓起勇氣去了解陌生事物的舉動,真的很棒!!!
(而且,獨角獸在這張照片展現的溫柔也好美)

unicorns-happy thoughts
我拍每張照片都很小心,但是,這張(也只有這張)還是糊掉了...
不過糊掉不要緊,這樣看起來這張更朦朧~

我好喜歡這張整個的構圖,很有氣勢,遠近感也很棒
總覺得這不再只是一張牌卡,這有一種照片的真實感!!


unicorns-simplicity

那最後回到最基本層面說吧~
我拍每張照片都很小心,只有這張是還沒有準備好就按下快門,結果拍的效果也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張的悠閒感,只有回到最初的自己,不要被太多外務綁赴住,才能夠盡情地展現自己。
那樣是最真實也是最快樂的自己..

其實還有很多張很棒!!!!
不過,就先這樣了~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 的頭像
    aa

    水仙花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