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想是純黑或純白,我只想是灰色,別因為我的顏色不夠明顯就當我是背叛)
最近同學私底下小動作也不少。有人因為上學期處理感情事情沒有很漂亮。讓大家覺得它是個很不能相信的人,所以這一學期開學,她的宿舍問題就真的是個問題。上一週,宿舍抽籤抽出來了!他抽到了!然後誰跟誰住成了大的問題。弄到最後,她說出來的感覺好像是其他的兩個室友排擠她,可是另外兩個人都說沒有,說是他真的很會說話,每次都裝的很可憐兮兮。而且....很會說對自己有利的話......

那個時候我只是聽著兩方面的言語。因為那個女生去跟B說,我跟B還不錯,B跟我說。而,那個女生的室友是我室友最好的朋友。然後我聽了兩方面的言語。
當我室友的朋友來問我說,那個女生說了什麼的時候,我真的只能保留。我並不想有誰是因為我而受傷。就算誰再有任何不對,也不該是我這裡讓她永無翻身之地。然後我說了一些他們之間的誤會,盡量少說到一些那個女生對他們舉動的看法。看法是一個人主觀的意見,我們無論跟誰再好,都只能受限於對方的主觀,所以我只說誤會。
然後我室友,那天回來對我說,有人覺得我是幫那個女生的!但是,其實真的不是。我只想站在中立,我並不想要影響誰做出什麼判斷。也不想說我被認為是幫誰。因為我是旁觀者,只想繼續是旁觀者。
我當然知道這有難度,所以我才想這樣繼續。
靠近了誰,注定眼光就會被限制住,不過,我並不想如此。一半是因為,我沒有和他們熟到可以義無反顧的進去淌渾水;另一半是因為,我想保護自己。                                                          

(我們都希望妳的花,花期永久)
這句話,最初是送給室友的。因為她現在在考慮要接受一個自上學期對他很好的男同學。
而我最後也只能這樣送話給她。
我只能用希望,如果你覺得機會是你給予的,如果你覺得你還沒有向對方喜歡你那樣喜歡對方,那花期真的不知道能夠多久?
我看到一個小孩子,從大一上學期對平生第一個男朋友充滿憧憬到了大二覺得跟對方在一起會很幸福。只是,親愛的,這樣開的花,充其量你也只是灑了種子,然後就交給對方去維護吧!
也許你對我說你也很努力調適距離和心態。
我真的沒有辦法說什麼。我只能看著妳和他,期待你們的花期永久。

但是這句話,其實其他人用都很適合啊!哈哈哈!
像是阿羊、湘筠、晏華.....

阿羊,你要開心一點歐!
                                                           
(我們愛星星至深,無懼於黑暗!)
轉學考板上的東西。
有人說,這句話給了他很大的勇氣。像是讓他知道,為了得到那星光,我們是不畏艱難的。
即便是這一路走來必需要經過長長黑暗。
但,的確,這又何妨。
如果愛星星的確至深,那麼黑暗又有何懼?
需要害怕的是沒有辦法找到屬於自己的星星吧!?

轉學考上的東西,對我影響很深的是這一句。
也許我不會再轉學考,也許會?
但是,我知道我不想後悔。        

--
我不知道我的暱稱大家都知道意思嗎?
哈哈!
這個地方剛好很適合解釋暱稱!
畢竟我就是不想讓學校的人知道我在表現什麼!
有些東西大概很明白表現,但是有些東西,一定是心裡面最深處寧願繼續藏起來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