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88say.ettoday.com/active/ettoday200507/fate.aspx

你是很被動的人,尤其在感情方面,就算有喜歡的對象,你也不會主動採取行動,你要求
的另一半是一個對你好的人,事事關心、遷就你的人,在愛情裡,你還是比較喜歡被愛。

因為你最愛的人是自己,也比較以自己為中心,因此選擇另一半時,只挑對你好的人,
即使碰上了你很喜歡的人,可是對方沒有表白,或對你的態度及關心度與你的期待有落差
,你就會放棄。
婚姻對你而言並非人生必經之路,其實你看得很淡,所以很容易讓青春流逝,如果超過
三十五歲還沒有結婚的對象,往往會變成工作狂,因此你可能在事業上很有成就,但感
情上有如白紙,可能孤獨一世。
你必須在月老出現的那些年裡採取積極態度,不能空等待,多去交朋友,增加自己認識
另一半的機會,否則只能空遺恨。你一但覓得理想對象後,你們感情會很穩定,只要你
感受到他對你好,他的心在你身上,你的心就不會變動,也不會隨便對他人心動。進一
步你會把心思放在事業上,所以你找到適合的伴侶後,同時在事業都有很不錯的成就。
未來在經營婚姻,只要珍惜彼此,多愛護彼此,基本上不會有任何問題。可是要留意性
生活不協調的問題,由於你是一個對性不是太熱衷的人,所以要多體諒到伴侶的需要,
不能太過冷淡,適時滿足對方,又或多溝通這方面的問題,否則婚姻問題通常會出在這裡。


很喜歡這一篇屬於我的桃花。
當然它裡面有很多廢話。當然我知道他不能算準的。但是我就是喜歡這一篇敘述我的感情觀的感覺。
心理測驗,大家當然都挑自己喜歡的部份說準或不準,這一篇也是這樣低。
對我來說,他算準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