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理想伴侶的條件:(這個好難........)
1.伴侶的性別:這是個好問題,基本上大家應該都會希望是男低吧?不過那是基本上啦!其實女的也不錯ㄚ!抱起來舒舒服服的,聞起來香香的,思考模式又有點相近,真是一個不錯的性別啊!

2.成熟:我不想跟個不成熟的人在一起,然後每天進入一種回文詩的哀怨路線。為了對方的不成熟而生氣,為了對方的自以為成熟而受委曲,我不要這樣....所以我要一個有足夠成熟的人。

3.負責:如果說談戀愛是有終點的,那是座奇怪的墳墓,那麼,我寧願一生只要進去一次墳墓就好了!即使陪我在墳墓裡面的人,不是我愛他的人。愛情可以隨時間改變,那負責就不會了吧!如果你說你的外遇和劈腿只是你愛上了人,那麼我會覺得,我不相信婚姻中的愛情,我寧願相信一個人的負責,至少對這張證書負責,是你我在簽下名字時要有的基本常識。所以,我要找個可以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的人。就算我是跟負責在一起好了!

4.勤勞:我很懶,東西都是亂丟低!如果有人很勤勞幫我收是最好,如果沒有的話,請有第六項的容忍度。

5.感覺:外表很重要,是吧?也許。到了現在的自己,喜歡一個人是看那個人的感覺,一個人裝扮可以改變外表,但是內心所表現出來的氣質是不容易更動的,所以比起外貌,我更喜歡的是一個人的感覺。

6.容忍度:就如同前面說低,我很懶,當然除了懶,我的習慣也很多很不一樣的。兩個人相處時,我們不可能要求對方為自己全然改變,同樣的,我也希望,我不要為了你希望我怎樣而怎樣,我希望的是因為我想要怎樣而怎樣。在這樣狀況下,我要一個有著高度容忍度的人,容忍我的亂、胡思亂想、心情不好.......

7.沒有壓力:我討厭壓力,我不喜歡一個人喜歡我超過我喜歡他太多,這樣久而久之我會覺得有壓力。也許受人寵的感覺很好?不過我寧願彼此在這方面的付出相同.......

8.溫柔:這個應該要說是對我好,不過會用溫柔這個詞,也同時表達了,我想要一個溫柔的人,至少心情不好他會溫柔的陪妳,不要是一陣急驚風,過去了什麼都毀了。寧願是清風徐來.......



似乎大家會給的八個條件都是讓人看了輕鬆低.......
不好意思啊!
我就是走嚴肅路線....怎樣.....哼

想要輕鬆,去看我之前放的笑話吧.......(其實我是未卜先知,知道會有這篇嚴肅低)

這樣滿意吧?
我的要求很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