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網誌了,有一種懷念的感覺。(笑)

這一陣子幾乎都盡量克制這種的活動,
有一種想要克制或說是想要沉澱的感覺。
只是到底結果如何似乎都是一種未知數@@"

上禮拜六吃了訂婚宴的東西,
發生了很多事,
沒有紀錄。
這禮拜吃家聚的也沒有紀錄。
哈哈...我覺得沉澱到最後就是什麼東西,
都很容易被遺忘。

好像放了五天假,
最初的雄心壯志都會被消磨殆盡@@"
放假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想我開學時,還有唸書的說.....
orz

最近週遭的人都陸陸續續遇到不快樂的事情,
像是有就一直覺得她很衰,
只是我一直在想ㄟ,
換個方向想,
應該是很有趣吧?
畢竟,因為,
這是一種回憶起來會增添趣味的事件?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紫色說我有沒有19歲都沒差,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衰@@")

就因為這樣,
我會一直想到佳詩在某個月一直都很難過....
園遊會mc外漏,沾了整片的裙子,
然後走出校門還是靠外面的人告知才知曉。
走廊上有件內褲,離房間很近,
有人進來聊天就順便問,
才發現內褲的主人是誰@@"
回到寢室,發現少帶一個書包....
洗澡洗到一半,只停某人洗澡的那一間的水。
真的是很快樂的回憶阿!(謎)

--
哈哈!這些東西果然是回想很快樂的....

--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上課的時候手很癢,
一直去弄坐我前面人的衣服,
然後,對方隔天跟我說,
你知道嗎?我昨天回去發現怪怪的,
發現你把我肩帶弄斷哩!
@@"

這年頭大家東西都偷工減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