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一直減少上MSN,為了要讓自己做完該做的事情......否則每次掛在那邊,你們跟我說話,我沒有辦法回應你們都會覺得.......(淚)
最近超忙,上禮拜星期一宿營回來,星期二就要檢討高等微積分的作業,很努力寫,而星期四要考會計小考,星期一也很努力讀。
星期三有傳說的機率作業,星期二上到六點,沒幾下就去弄機率了!
星期四的考試,前一天唸到快掛哩!
星期五我自己修了的會計套裝軟體應用,有作業。必修的資料處理也有報告,還有線性代數也是要交習題。
星期四晚上光用一科資料處理,從七點弄到12點.......淚
其他就不必多說哩!最後三點稅還有好多沒有做。只因為早上是八點上課.....怕我聽不到鬧鐘聲音。

明天開始新的一個星期,結果也累!
星期二考高等微積分期中考,和交習題
星期三要交機率習題
星期五要交資料處理作業和會計套裝軟體應用也有作業@@"
想到就頭痛....期中考怎麼到哩勒@@"

下下星期,星期一要考高等統計學期中考

又是難纏的一週

覺得好忙好忙
小說最近少看好多
不過下禮拜凌淑芬要出書哩!我一定會去搶!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