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不是你的對的人,所以,他看不到對的妳自己,該放手,不強求,多愛一點自己,放手也是一種方式)
 這個暱稱是送給阿羊的。而阿羊發生了什麼事情,應該之後你們會知道。

我覺得,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也許會影響到別人,也許別人會影響,但是,重點還是兩個人。
感情這種東西,最後還是只能流於清官難斷家務事。
因為我們都不是當事人,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即使是當事人,也很容易因為只看的到自己,而看不清楚真正的事情......

昨天跟阿羊聊天,聊一聊當然是火氣上來,但是,這是一定的。即便是我想要一直理智去評論。但是因為我面對的是自己熟識、自己所關心的人,就沒有辦法立場那麼中正。(而且,對男人的評價,我一向是很少正面低.......)

我一直覺得我們在喜歡別人之前,要多喜歡一點自己。瞧!我網誌的名稱不就是這樣!

妳說妳捨不得。我只能說,你自己看看。畢竟妳也知道,即使以後妳和他繼續走下去,也會和以前不同了......
我想,沒有人捨得只能眼睜睜讓還有餘温的感情失溫,但是,有的時候,放手才是讓它保持著溫度。

妳那時候對我說,妳真的知道妳很喜歡他,妳真的知道妳陷下去了。
而,我那時候一直想對妳說的是,我相信每一段感情都有它曾經美好的地方,我也相信每一個人在談他們認定的感情的時候都是在他們認為認真的時候,但是,時間會證明一切的。無論是對妳,還是對他。
妳到底是因為真的很喜歡他,所以不忍離開。還是因為太習慣他,所以近似喜歡,所以不忍離開?
而他,又是怎樣呢?
這些東西,我知道妳現在一定都有答案,但是,時間也會給我們答案的。

當你對他有疑惑,你對你們有疑惑的時候,就先放著。就當作水裡面放了明礬,慢慢沉澱出昨日,最後一定會看的清楚的。
等到以後,我們終於成長,一定能夠知道,我們現在所處的環境到底是多嚜的可笑?還是可憶了。

如果感情一定要走到曾經,那麼,放開手,不只是為了讓對方高興,而是,為了讓自己的心靈自由。

請妳再多愛一點自己,少了一個曾經喜歡妳的人,但是多了更多的自己喜歡自己,這樣也好。
也許剛開始還是會悵然若失,但是,請記得,「世上沒有哪個人真的會因為沒有了誰就活不下去。不是牽手就是分手,就這麼簡單。」
如果路一定要走到終點,那麼你們也只是提早碰到分岔路。
請妳即使傷心,也很快走的出來。
我會在這邊為你遞上衛生紙的。

現在,就讓時間去證明一切是非,無論是他的評斷還是妳的結論,你可以準備好好擁抱自己,去迎接之後的新生活了!

PS.我當然不知道他的抉擇,只是對我來說,不管抉擇是什麼,都不重要了。因為,最初那份單純已經被慢慢抹滅掉了。不能再單純的微笑,安靜,做自己,這樣的相處,會累人的。
PS2.我希望這不是你給他最後的疼愛,而是你給予你自己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