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妳,我會學習手放開。
有的時候是因為太過看重,所以,所有在意容易成逆向風傷到我自己。
開始了解,對我來說像寶物的東西,對你來說是次級品。
如果,真是這樣,那嚜,我為什麼要繼續在意妳?
我會學習放手,給我自己自由。
至於妳,對妳來說,這不重要,即使少了,妳也不會發現。
那我還是把關心收回來。

我知道妳有更在意的人,更在乎的人群,我不能單方面要求妳看重我看重的東西。
只是,清楚看到事實,還是很傷心。

那麼算了!我不再要求了!
我會微笑對妳,距離對妳。
祝你未來安好、快樂。

這是我給妳的最後祝福。

PS.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也不要詢問我這是誰?我只能說她曾經是我所關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