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記得有一篇報導是這樣報導的「愛情是因為腦中分泌的東西,才會有的感覺。但是久而久之,會對這東西產生抗體,然後就沒有感覺了。」這時間的長度剛好是一年半。但是,今天看小說,看到一句話,我不能說使我有幻想,但是我可以說的是,這讓我對於天長地久的童話,比較認同。

「她很清楚,舞台上是個真假錯織的世界,魔魅的愛情、肆縱的挑逗,足以讓人暈眩迷醉。

  但是對她而言,他才是最重要、最有意義的。他們的愛情,也許不是激狂爆炸的熱度,但是在生活之中,他們切切實實地相互扶持、相互照顧。

  雖然他們的感情趨於穩定,但是並未死寂。

  只要渴望對方的心,不曾變過,火花依然能引燃。」因為這段文字,我覺得互相扶持並不是不可能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