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除夕,一定就會想到壓歲錢。

晚上,母親拿了紅包過來,
對我說這個紅包袋很可愛,
我看了看,
嗯....果然是比一般紅包漂亮,
因為他是用孩童的圖畫當作主圖,
所以充滿一種童趣。

不過,因為當時我在看電視,
所以我領了紅包就先放在桌上,
繼續看著可愛的電視。(杉本彩好可愛)
本來,我以為母親給了紅包就會離開,
沒想到她還有話沒說完.....

「這個紅包很可愛,對吧?」
「嗯....」
「如果你不要紅包袋的時候,你記得把紅包袋拿來給我...」
「.........」
「你知道這個紅包袋有一套的ㄟ。你要看嗎?」
「.....好.....給我看一下。」
等到看完可愛的紅包袋之後....
我忍不住詢問母親:「你會把這些紅包發出去嗎?」
對方很理所當然地搖頭,「當然不會!」
「......」我很受不了地問她,「那你發給我是準備跟我收回去?」
「反正你拿了錢,紅包袋你也不會好好收藏,等到你把錢花掉的時候,記得不要丟掉她,把這個拿給我。」
「.......」

--
其實,領紅包,主要是那個錢,而不是那個紅包袋。
(而且我紅包袋也是亂丟沒錯啦@@"
 基本上,我連錢都會亂丟orz)
不過,當對方一邊發著紅包,一邊對你說著這些話時,真的會很想把紅包袋好好收著~"~
(嗯?這似乎是我的劣根性....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