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圖書館唸書,
唸著其實自己覺得明天只是去浪費時間和浪費錢的考試,
不過,覺得有點小充實,
即便是下次要再做一次這樣的動作,
還是覺得今天一天沒有浪費掉。

買了飲料,
唸書唸到個段落的時候,
開始東看西看當做休息時,
我看到了那瓶飲料,
突然想起一件有點快樂的事情。

七月初的時候,
母親說要出去玩,
她想去從我高三時就一直在想念的清境農場,
最後,終於在這個暑假成行了。

為了住宿的資格,
放榜之後,
我立刻就轉戶籍到台中,
所以,我的身分証必須在台中辦,
剛剛好,就在這天順便一起辦,
忘了在車上是在聊什麼,
我就說了,其實我不喜歡喝太甜的飲料,
喜歡喝那種無糖的,
像是綠茶這類的
(其實更愛紅茶,但是沒看過幾家沒放糖低...)

因為很早就從家裡出發了,
所以我們早餐就是從路旁隨便買的,
等到了台中,
我買的飲料─紅茶還是沒喝完,
放在放置飲料的架上,
想著,反正馬上就回去了,
回去再喝......
(我喝東西都這樣低.....)

等到從戶政事務所出來,
回到車上,
我發現,我的紅茶不見哩....
不見就算哩!
她.....變成了茶裡王的日式綠茶.....

我就詢問,案發當時唯一在現場的目擊證人(或是犯人)
為什麼我的紅茶不見哩.....
父親的回答也很絕妙,
他說,茶類放太久會壞.....
所以,幫我丟掉了.....
(orz)

至於,為什麼會換了一瓶冰的綠茶,
相信只要有智慧的人都推的出來原因

所以,那時一直覺得父親很可愛。

想到這件事情,讓我在圖書館忍不住又笑了.....

--
說到飲料喝的慢,
也會讓我想到好多事情。

有個朋友,她有的時候會去租漫畫,
我都跟她說,
租的時候,順便幫我從旁邊買紅茶回來,
等到我晚上拿到的時候,
她對我說,
因為她今天是和男朋友一起去,
她們先經過飲料店就先買了紅茶。

不過她男朋友看到就一直在碎碎念,
說這樣紅茶會放到不冰.........

那個同學說她覺得沒關係....
因為她說她太常看著我每次喝飲料就喝了一天,
從冰到不冰.....
她覺得我應該不會在意....

等到她們看了一陣子的漫畫,
她男朋友實在是受不了了,
就決定要再去買一杯,
因為覺得這杯真的不冰了。
那麼,這多出來的一杯紅茶怎麼辦呢?
她男朋友決定要喝掉....
不過,因為這不是他想喝的,
所以他就繼續對我同學說,
不知道這個好不好喝......

我同學就無奈的說,她覺得我常喝,應該是還不錯。
最後這位仁兄,還是把這個喝掉了。

聽說,那時候他說,其實這飲料還不錯。
(一直覺得很可愛,哈哈哈哈)

另外一個是,因為冬天很好,
東西不容易壞,
所以為了能提神,
我買了杯咖啡,
可是又因為不喜歡喝,
所以我把那杯伯朗咖啡,
從星期二喝到星期五.......
(室友快瘋了......)
(可是,真的味道沒有變阿......)
(再加上冬天真的很冷,為什麼不能當是放在冰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