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能成為唯一,
但是,還是希望不要被比較。

你對我說了一些你的想法,
那些我的不珍惜和不唯一。

其實,我也不是不知道我的過錯,
不珍惜真的是一個最大的錯誤,
然而,能不能唯一,真的不是我能掌控的。

但是,我只希望不要被比較,
人生苦短,(雖然,我覺得它太長了)
在比較與被比較中度過,
真的讓人很難過。

--
前人要一直想著後人的追趕,
這些比較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雖然說龜兔賽跑的結果很重要,
重要到成為不可抹滅的動物故事代表作。
但是,他們的人生並不因這一場賽跑而結束。

輸贏,並不是全部吧!?

--
那時,
當你說把希望和冀望都交給了我們時,
其實,你連面對壓力都不肯吧?

我們都知道什麼才是正解,
但是,正解卻常常不是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到底要捨得什麼,
我們都不能為彼此評斷,
然而,
為了你所謂的希冀,
你也該面對你也有的真正解答。

--
那些不看不聽不知道,
都是假的。
只有欺騙自己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