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在發紅包的時候,我媽最頭痛的就是沒有紅包袋。
為了買不買紅包袋,他會頭痛很久,最後跟我和妹妹要去年的紅包袋。

這幾年路上開始會送紅包袋,至少我上次和媽媽出去就拿了兩包。(一包大概4個紅包袋)

今天,媽媽和妹妹在討論紅包袋,我走過去,最後只能微笑。
我看媽媽手上拿的將近20包由不同地方得到的紅包袋,在苦惱著。
而妹妹的聲音,讓我聽懂的那些讓我忍俊不住的事情。

「今年是狗年阿!當然會有印上狗年的東西。」妹妹這般地說著。
「他這樣一印,明年就不能用了。」母親很是頭痛。
就這樣沉默了一會兒,我聽到母親的聲音響起,很高興的說著。
「這樣好了,我以後把貼紙貼在有標示狗年的地方,這樣就行了。」
(OS.母親,你也太誇張了吧@@")
妹妹很是無言地回答。「那你乾脆把紅包留到12年後,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最後大家彼此討論的天花亂墜,討論到當做傳家寶傳下去,以後繼續使用都出來了@@"
反正,最後停止討論,我聽到媽媽最後一個人自己苦惱著說著。「我要準備個箱子,來裝紅包袋。」

(OS.母親,你紅包有這麼多要給嗎?@@"我覺得與其紅包袋多,還是裡面的東西多一點比較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