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因為他要回來,對我歇斯底里。
一直反覆說著,你這樣怎麼會成功?
一直說著,說到我心都煩了。

成功?
什麼是成功?
是嫁個好先生?
(那你可沒有,即使你自認你喊我的你都做到了。)
事業成功?
(一直以來人都說職業不分貴賤,只要能夠俯仰無愧於天地,那應該就算成功吧?
 既然如此,那我也還不能說是不會成功,即便是以後我行乞,即便是我以後會餓死,
 只要能面對自己的心,都不算失敗阿!)
人生成功?
(有家庭?一個家吵吵鬧鬧,讓人心煩意亂,那不如算了。你的家庭,我看了都無力
 有事業,那前者不就足以證明何謂成功? )

有的時候真的很煩。
一種空虛到極點的無力。
一種不能掌控的受不了。
一種想要拋下一切去得到自由的衝動。

我即使反覆說著我想讓你們懂的東西,你們總自以為懂得回答著,不相干的話語。

--
愛?
那時候布魯斯說的即使不了解的愛,
我有點懂又不完全。

有的時候這種愛像是一種束縛。
會窒息的束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